close

歡迎光臨,這裡是「冥夜血痕咖啡廳」。

 

小的我誠心歡迎您的到來,請容許我為各位獻上幾道「拿手好料」。

 

【首席套餐】

 

這份絕對是「份量多多」,保證各位吃不完。

 

首席套餐:新世界Starry Sky

 

充滿特殊奇幻得獨特味道,絕對是各位老饕必嚐之料理。

 

接下來是本店長給此餐的介紹:

 

「專制領域,權力至上,無人能及。」



暗香浮動,月光下,湖波光粼粼。

晚風輕輕吹,水紋四起,漣漪陣陣。

我踏著凌波的腳步,舞動在森林。




旋轉。

我看見──用淡漠眼神注視一切,孤高的吸血鬼君王。

在湖畔面無表情。


跳躍。

我望見──用溫柔的微笑融化萬物,柔和的天使宰相。

在樹旁莞爾一笑。


躺下。

我凝見──用酷厲的眼光面對俗事,戰慄的惡魔風紀。

在深處只見背影。




頭髮散落,我的血染紅這世界。

我輕拾起腥紅的「薔薇與玫瑰」,最終是放下,闔上雙眼。

故事,在夜晚的「星空」下蔓延,在人間界中的「新世界」中.....

揭開序幕。

 

好了,首席套餐以上,接下來就是──二等套餐。

 

【二等套餐】

 

如同臭豆腐一般,雖然「腐」,但是風味絕佳,店長掛保證。

 

份量中等,特殊喜愛者可食,但是請慎選,不可隨意點此餐。

 

二等套餐:庫迷德系列《秘密遊戲》

 

以下是店長介紹:

 

庫迷德中學,一所在奧地利十分充滿神秘色彩的學校。
校長由庫迷德家世襲而成,學生則是在地的菁英資優生。
以上的這些,絕對不足以成為此地名聞中外的原因。
真正的原因是──這裡的學生都很會「玩遊戲」!
不管是甚麼遊戲,只要是聽過的,這裡的學生都會玩。
那麼,你聽過「秘密遊戲」嗎?
這可是此校的招牌呢,只要您敢賭,也願意付出。
以相等的事物與對方換取你所要的,對方直到死為止,都無法脫離你,因為這必須訂下遊戲契約,以防有人說臨時「不要」囉。
這絕對不是惡魔契約,純粹只是個「普普通通的遊戲」!
當然,絕對的條件,絕對的代價。雙方都沒有拒絕的權利。
但是先說,這件事只能讓兩個人知道,也就是參加遊戲的兩個人。
一但要是讓其他人知道的話,雙方就會────!?
現在請問,您敢加入嗎?

 

有些恐怖,請勿亂入內。

 

【英式套餐】

 

顧名思義,這次帶有些英國風味的套餐,請各位細細品嚐。

 

英式套餐:黑執事《黑色節慶》

 

下列是店長的闡述:

 

一年終有許多值得紀念的日子,

而這些日子,我們就用「黑執事」來為我們紀錄下,

以同人文的方式寫下一個個節慶,

替我們所愛的節慶,

染上黑色色彩。

 

就是這樣,以上三樣套餐各位可自由點選。

 

未來說不定會陸續加開:

 

【神座套餐】、【義式套餐】.............等等。

 

敬請期待。

 

2010/08/07

arrow
arrow

    ♀星空殘月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