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不見呀各位,有沒有想我呀?〈開始自戀了。〉

 

好了,不要開玩笑了。

 

今天呀,我想來分享一個東西,就是【鬼畜眼鏡】。

 

這可是我的大愛呢,超級喜歡的。

 

御堂【攻】的路線,有18、19、20,我只有先玩出來最好的。

 

18:墮落。〈最慘。〉

19:蒼白的存在。〈次中。〉

20:慾望之出口。〈幸福結局。〉

 

 

 

【結局No.20】慾望之所在

 

光看到名字就覺得好害羞唷。

 

其實前面的內容都大同小異,只有到後面才會有所不同。

 

我呀,每次都只能在家長不在時玩,可憐的是...........

 

每次他們回來時我就要存檔,差勁的是都────「都卡在H中間」。

 

真是有種Orz的感覺。

 

好了不說廢話,我們開始吧。

 

剛開始的故事大家都知道,就是佐伯以眼鏡的能力,說服了御堂。

 

但這才是一切的開始。

 

後來的克哉【沒有用眼鏡】為了8課〈原因:御堂提出了超級不合理的銷售數字〉,提出異議的他,決定接受御堂的條件〈當他的Sex對象〉,以換取撤銷這個不合理的數字。

 

兩人【禁忌】的關係從刻開始。〈御堂根本就是想凌辱死克哉咩。想看他........的樣子。〉

 

他們總共在賓館相約了四次,次次都相當的精采。

 

時間也間隔的相當的短,幾乎玩家一個小時之內,就可以玩好多次激情H。

 

剛開始或許是手下留情吧,只是最簡單的【服侍】。

 

但是到第二次時,或許是有了經驗,御堂竟然把克哉綁在椅子上!?〈不過御堂說,為了獎勵他還敢來,這次由他來服侍克哉!?〉

 

而且扒光,最後還用〈威士忌〉加冰塊到在他身上。

 

真是種【極至的SM】呀。〈對於克哉而言吧。〉

 

而克哉第一次的服侍,御堂以相同的方式,也給克哉一次,不過裡面多加了些虐待成分。

 

畢竟此時的他們又不是情侶,是那種鬼關係,當然御堂會虐待克哉。

 

然後,我怎麼有種感覺,好像看到角色被虐,我很開心似的?

 

接著第三次,【道具】上場啦!

 

而且還是種不用動,就可以有激烈反應的。〈還是醫療器材。〉

 

御堂,你真是不愧為高菁英份子,連這樣治療用的器具,你都可以拿來【調教】克哉。

 

不過這次也是克哉真正失身的一天,因為御堂做到底了咩。

 

隔天克哉醒來,御堂還有幫他買早餐耶,真貼心。

 

我記得有一次〈是第一次〉御堂看到克哉慘樣後,離去前那個【放聲大笑】真是超級............

 

鄙視和嘲諷。彷彿對於那次戴眼鏡的佐伯,給了一個最最恥辱的報復。

 

打從心中的笑了出來。

 

好啦,這以後〈第三次賓館後〉可以說是個分歧點,

 

御堂的心中漸漸開始對克哉產生了異樣的情素,而克哉也是一樣。

 

第一個可以從歸還眼鏡後開始,

 

明明還回去了,但是仍在手上,真是奇怪,

 

而克哉可以選擇一個人來吐露事情,既然這是御堂路線,那當然是【御堂孝典】囉!

 

中間真是超好笑的,御堂臉紅了啦,

 

「你可是我認同的人。」────御堂

 

聽見這句話的克哉很驚訝,表明說:「我不知道御堂部長是這樣看我的.........」

 

瞬間御堂的臉從臉紅到耳根子,最後只是以一句:「無聊!」

 

氣沖沖的走出去,在他心中一定不明白,自己怎麼會脫口而出這句話,感覺很冏。

 

也不是不認同,只是.............

 

接下來,那個在辦公室中的電話更是經典吧。〈御堂說,兩人的關係還是必須繼續下去。雖然當初那個不可能的數字已經達成,對於克哉而言,感到有些悲哀,但心中卻有另外一種聲音,彷彿說著不同樣的想法。〉

 

御堂竟然不顧工作、甚至是不管有沒有人會進來,就直接在自己的辦公室中,大搞激烈H。

 

而且在片桐打電話過來時亦不收手,反而越弄越起勁的感覺,真壞心。

 

惹的克哉情慾湧漲,礙於在與片桐說話,呻吟也只能全部忍下,絕對不能被發現。

 

御堂還故意去用人家的敏感,並且說很多的話挑逗,

 

例如:片桐問:「御堂部長現在在做什麼?」

           御堂要克哉這樣回答:「說,我的手現在正忙著。」

 

啊呀呀,真是夠情色的。

 

結果最後克哉還是忍不住,以弄倒咖啡杯收場。

 

但是,這只是剛開始呢。

 

或許是御堂覺得不滿足,直接【翹班】,拉著克哉往外出去。

 

結果............

 

緊接把人壓在自己公寓的【玄關】,人就直接侵入了。

 

那個畫面真是好看,而且感覺也夠,克哉一定嚇了一大跳。

 

整個人趴在玄關,下身被抬高、侵入著。

 

在所有之中,我最喜歡這次的H。

 

後來,克哉就直接在御堂家裡睡了。

 

感情急速加溫。

 

而一切的轉捩點從這裡開始。

 

也就在相約第四次時,夜晚中的克哉開始疑惑,明明眼前的這個人是如此的忙,對於他而言,能休息,應該是很寶貴的不是嗎?

 

那為什麼要用在他這樣的人身上,不會很沒有價值嗎?

 

這個問題的答案,或許現在的御堂也回答不出來。〈不過往後的可以,因為只需要三個字咩。〉

 

而思考思考,最後或許是情境作祟,克哉就偷吻了御堂一下。

 

真是的,應該把御堂叫醒,叫他給你一個火辣辣的吻才是。

 

不過,或許在這當下的時機不適合。

 

後來,MGN發生了很多事情,御堂可以說是忙的昏天暗地。

 

而在最後〈中間自動省略〉,克哉在不知不覺中,突然感覺很想念一個人,

 

很想、很想,想念一天一天的累積,壓在胸口,那是一日一日的難受,

 

想見他、想見他。

 

就在一日的傍晚,克哉站在御堂公寓前,等了又等,心中徬徨著,

 

「我該繼續等下去嗎?」

 

〈這時就有選項,記得要選「等待」。〉

 

就在此時,天空開始飄起了細雨,一滴一滴的墜落地面,也像一滴一滴的思念,繼續盈滿心中。

 

那一瞬間,他看見了──御堂回來了。

 

相同的,兩人都十分的訝異。

 

御堂二話不說的,就把克哉拖上樓去了。

 

帶到浴室,御堂問著:「你來這裡做什麼?」

 

「見你。」克哉這樣的回答著。

 

或許是前面的關係,御堂真的不想相信,總覺得一切都有陰謀。

 

到後面,克哉開始了解釋,但不知不覺中,越說越心酸.........

 

「我喜歡你。」這句話也在克哉的口中說出口。

 

御堂不明白,為何克哉要對他做這樣的告白,明明.........

 

「明明覺得你對我做的事情很過分,但是..........」克哉自己也找不到理由,愛上了,就是愛上了。

 

「如果只是要報復我,這樣也該夠了吧。」

「我只求一個答案,如果你不愛我,就請你在這裡丟棄我,如果你不喜歡我,就不要再抱我了。」

「我愛上了你,是你主宰了我。」

 

一切的一切,好安靜,彷彿只剩下那浴室蓮蓬頭流水的聲音。

 

而御堂一語不發,關上水龍頭,直接把人往外拉,並且丟在床上,開始解開衣服,

 

「我剛才不是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嗎?我對這樣的關係,早已厭倦了、討厭了!」克哉嘶吼著。

 

「你剛才不是說,如果不喜歡你的話,就不要抱你嗎?」御堂輕輕的說著。

 

那是領悟,一瞬間,克哉什麼都明白了。

 

現在御堂正擁抱著你,代表說...........

 

那是在一個透明窗前的床上,外面的夜景美如詩畫,裡面的氣氛甜蜜蕩漾,

 

一分一分,克哉渴望著御堂,想要他的心情如潮水,無法停歇,

 

那是一個吻,交換著彼此的氣息,不停的不停的,想要對方再深入一些,

 

而相同的,御堂也極力的渴望著克哉,

 

彼此在這慾海中,尋找著彼此。

 

接著,就是歡喜結局啦! 〉/////〈

 

接下來的克哉要去御堂的公司工作囉,

 

不知道兩人會在辦公室中做出怎樣的【愛的火花】,〈克哉光想像兩人在同一個辦公室就面紅耳赤了。

 

「或許自己的欲望無窮無盡,但是只要有這個人在身邊,就一定沒問題吧。」────克哉

 

這就是【慾望之出口】的由來喔。

 

還有呀,兩人甜甜蜜蜜的【假日生活】一定很精采,好好享受吧。

 

克哉呀,你真是誘人,原本御堂想正正當當的邀你去吃飯,怎說一下話就改變主意了呀。〈真是魅力無窮。〉

 

當場改成要回【公寓】。就算三天不下床也無所謂。

 

「因為這樣你就離不開我了吧。」────御堂

 

真是甜蜜的小倆口呀,要永浴愛河呀。

 

最後:

 

「怎麼感覺好像要嫁女兒呀。」────片桐

 

在克哉離開前,片桐說了這句話。

 

嘿嘿,說不定在那次電話中,片桐就知道了──御堂和克哉的關係【十分特殊】。

 

所以才這樣說。〈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。〉

 

不過本多說,要是真的是這樣,他打死想盡各種方法,他也不會讓克哉去的。

 

捏捏,這不可以唷。克哉是御堂的唷。〈笑〉

 

好了,就到這裡了吧。

 

下次再見。

 

小的我現在很努力在玩18、19呢,有空再貼心得。

 

謝謝觀賞。

 

※以上這些角色話語,僅是小的以腦袋中記憶撰寫,

   所以不一定跟遊戲中的完全相符,不過意思上是對的。

 

冥夜血痕 2010/09/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♀星空殘月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