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御堂路線的故事,第二回合。

 

這一次要說的,要有點感傷,不是好結局卻像好結局的結局。〈天音:妳是在繞口令嗎?〉

 

【結局No.19】蒼白的存在感

 

這個結局或許克哉心中的不明白而造就的。

 

不明白心中對御堂的感覺究竟是什麼,是恨,亦或是其他的?

 

對於他而言,不管是好結局還是壞的,他的壓抑著這份情感,不要讓此繼續蔓延。

 

因為克哉會怕,害怕哪一天,自己會無法自拔。

 

就在【慾望之出口】中,那份感情早已是深根蒂固,才不見御堂幾天,那份感情就已經壓的無法承受了。

 

而在情感驅使之下,他便去御堂那裡找他了。〈想認清楚所有一切。〉

 

〈如果御堂拒絕自己,或許是另一種的解脫,至少自己不再迷惘,也放的下,因為都被拒絕了呀。〉

 

〈不然還能怎麼辦?〉

 

但是這個並不一樣,這個是選擇逃避。

 

選保護自己的方式,不讓自己受到一絲絲的傷害。

 

但是在Mr.R的驅使說詞〈?〉下,克哉才真正明白在心中萌芽的是甚麼?

 

不是別的,正是『愛』呀。

 

明瞭一切的克哉,選擇打電話給御堂。〈勇敢的坦承一切,不再躲回那只有自己的角落。〉

 

〈順帶一提,御堂在結局的尾聲有寫明信片給8課的人,但只有克哉的上面有090開頭的一串號碼。〉

 

〈只有克哉才有唷,知道御堂有多愛你了嗎?〉

 

〈話說回來,號碼寫的十分公整、迷你,即使到最後御堂仍然還是那個【高菁英份子】的樣子。應該是當太久改不過來。〉

 

〈不過實際上並未提到御堂是否還是部長,只知道後面產品是由『大隈專務』帶領,取代御堂的位置。〉

 

〈結果越賣越差,都要下架了。說明:「還是交給專業來得好。」何必自己強風頭呢?〉

 

〈御堂應該滿傷心的,畢竟是他自己投注心力開發的。克哉,要【好好安撫】御堂知道嗎?〉

 

〈問我如何安撫呀,當然是「用身體」!!!!〉

 

〈在這樣下去我這篇文章會成為18禁的。〉頭疼。

 

〈雖然遊戲本身是。= = 〉

 

在當下,克哉迷惘了,為甚麼要寫下這個,而御堂又是用怎樣的心情寫下的?又期望自己回應些甚麼?而自己又是否該撥出呢?

 

最後,在按下號碼接聽後,聽見的,是那令克哉熟悉到不行,想念到崩潰,一個月滿腦子都只有他才擁有的獨特嗓音,

 

〈形容詞真多,天音冒冷汗。〉

 

「喂,是我。」御堂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。

 

在當下,克栽一定有說不出的滿滿感動吧,有種想熱淚盈眶的衝動。

 

但是他讓靜下心來,決定面對心裡最深層的聲音,彌補前面的遺憾〈如今也不想再有遺憾〉,勇敢的說出,

 

「御堂........我........想見你.......」

 

那是一片晴朗無比的藍天。〈結局的遊戲畫面。〉

 

 

 

 

好啦。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。

 

不過我可是一點也不想呢,後面呢?

 

只因為這不是好結局,就沒有後續了嗎?

 

真是不公平。

 

沒關係,我自己來創。

 

有空我就來生。

 

期待一下吧。〈笑〉

 

接下來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【結局No.18】墮落

 

這是個十分奇怪的結局。  
 


明明我打的是「御堂路線」呀,怎麼結局卻是「本多」!?

 

真是十分奇怪的結局。

 

請各位先翻開【心得一】御堂路線,攻。

 

那裡是否有說到【辦公室的激烈H】?

 

想必各位都印象深刻,那我就開始說了。

 

這個是【克哉選擇不歸還眼鏡】的後續,

 

不同的是,這裡接電話的人是【本多】,

 

〈這是影響到後面結局的關鍵是嗎?〉

 

而且御堂故意讓本多聽到克哉被玩弄那蕩漾人心的聲音,

 

〈御堂你應該自己獨佔的。〉

 

並且要克哉說超級淫蕩的話,連我都打不出來。〈抱歉。〉

 

最後,真是出乎意料之外,沒想到「大隈專務」竟然........

 

「帶著自己的員工還有『記者』跑進御堂的辦公室!?」

 

〈其實是想表揚御堂這次的銷售成績,順便向其他公司炫耀,沒想到...........〉

 

「!!」兩個人的反應皆是如此。

 

那個淫穢的畫面當場一覽無遺。

 

最後,御堂在此事後兩星期的日子辭職了。

 

克哉被解僱了。

 

不知道為甚麼〈應該是我忘了〉,竟然走向跟【與心無關】一樣,

 

成了「給人家玩的牛郎」,而且還是「多人」!?

 

※【與心無關】是【五十嵐太一】的結局。

 

不過差異在,後來的本多去找克哉,

 

沒想到見到的是Mr.R!〈在克哉家中。〉

 

他邀請本多去看克哉,也才知道了克哉在做甚麼!?

 

本多甚至叫Mr.R住手,但是回答是:「那是他的選擇。」

 

話峰一轉,

 

Mr.R彷彿看見本多的慾望〈畢竟是那種畫面,是男人都會有點反應吧。〉,笑著說:「你也可以下去參一腳呀。你不是也很想要嗎?」

 

「不想要親身感覺那身體的熱度還有包覆嗎?」

 

剎那間,本多想起了當時聽電話的時候,克哉的那個聲音.........

 

當下自己有多忿怒,因為碰了克哉的人不是自己。

 

Mr.R的話語誘惑下,

 

「想要他的慾望」惹滿本多全身。

 

「所有的」情緒促使下,本多推開一個人,然後直接.........

 

或許是感覺,克哉此時喊了聲:「..........本多?」

 

「是我。」本多有些沙啞的答。

 

「!!」克哉的身體微微一陣。

 

「......本多.......不要.......看我......」克哉微弱說著。

 

「不要緊了,克哉。」本多接著說:「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好了。這個奇奇怪怪的結局到此結束。

 

關於這個我實在沒啥好說的。

 

就醬吧。

 

其實在【克哉受】中,克哉好像是「被很多人喜歡著」。

 

像本多〈最明顯〉,還有御堂〈這個在本多路線結局時超明顯的,但平時是曖昧。〉

 

五十嵐太一是沒遇到就甚麼也沒有。〈畢竟他是公司外的額外角色。〉

 

好啦。

 

謝謝各位的觀賞,我們下次見。

 

〈怎麼好像電視台?〉

 

 

 

冥夜血痕    2010/10/1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♀星空殘月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